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2019全球保险科技100强榜单公布 微保排名第一

发布时间:2019-05-27 15:29:1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苏洁】 近日,知名保险媒体Insurance POST发布2019年度全球保险科技100强公司榜单,微保首次入榜,即位列第一。榜单中的100家企业在2018年共获得13亿美金的融资,显示出保险科技企业持续受到全球投资界的青睐,成为创业和投资增长的热点。

据悉,此次保险科技百强榜单的评选,数据来源于全球数百万家公司的投资数据。评选采用了综合考察一家公司未来发展潜力和价值的3P模型,即公司的产品创新力(Product)、增长潜力(Potential)和团队管理力(People),进而得出最终结果。

微保执行董事兼CEO刘家明介绍,“保险科技的本质是用科技推动保险行业的进化,提升用户的体验和保障质量。严选定制的好产品,和让用户放心的理赔服务,背后都是微保和合作伙伴研发和产品团队大量的创新和突破,才能让用户感受到科技带来的便捷和价值,点击几下小程序按钮,就能获得放心的保障。”

本次榜单评选的制作人、Tällt Venture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tt Connolly表示,“2019年保险科技100强的榜单的一大亮点是,榜单中多了不少来自亚洲的公司,特别是中国保险科技的突破发展。令人难以置信的不仅是他们的技术,快速的产品迭代,更是他们巨大的市场规模和无限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