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健易保携手安心财险推出管理式保障计划

精准覆盖三高人群

发布时间:2019-04-30 16:00:1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苏洁】 4月22日,专注于为4.5亿带病人群提供综合保险服务的北京健易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安心财险、国际知名药企赛诺菲启动了“心易保”慢病综合保障计划,该计划不但针对性的保障三高人群的心梗风险,还通过“用药报销计划”鼓励患者遵医嘱用药,降低患者重疾发生率。

据悉,“心易保”管理式保障计划拟在全国60多家连锁品牌近23000家连锁药店落地推广,该保障计划将覆盖年龄30-70岁的有社保人群,在药店购买指定药品(多达一、可定、通脉养心丸、波立维、来得时、安博维、安博诺等)后,即可选择购买“心易保”99元/年和199元/年的两款保险。患者投保后,如在等待期后罹患心肌梗死住院接受治疗,即可获得相应的医疗费用报销。

4月23日,“心易保”管理式保障计划全国启动会西安站,健易保副总裁马睿、陕西众信医药连锁董事长乔元辉、商品战略中心总监及门店代表等出席会议。

对于健易保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的“心易保”管理式保障计划,乔元辉表示,在社保控费的大背景下,连锁药店需要大力开拓商业保险的业务,未来双方将致力于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好的商保解决方案和差异化服务,让越来越多的慢病患者买到合适的保险产品。

“我们很高兴能够和广大连锁药店站在一起”,马睿谈到,“过去两年内,我们与多家连锁药店达成了深度合作,截至今年4月份,我们已经为全国慢病用户积累保障额度超过4亿元之多。我们不仅为数以亿计的三高患者带来了风险保障,还通过用药报销计划,鼓励患者遵医嘱用药,积极介入到患者的疾病管理之中,多种手段降低患者风险。接下来,该保障计划将陆续在全国其他省市启动。”

据了解,本次健易保推出的“心易保”管理式保障计划还有一个新的突破,即“用药报销计划”,如果患者能够坚持遵医嘱用药,将能够获得79元到399元不等的药品费用报销,以此鼓励患者坚持用药,主动管理自己的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