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助力构建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 微保推出“药神保”抗癌特药保障计划

发布时间:2019-04-26 12:33:0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苏洁】4月25日,腾讯旗下保险平台微保宣布,联合泰康在线、上药集团旗下镁信健康,推出“药神保·抗癌特药保障计划”。

据了解,“药神保”基础版每月1元,覆盖目前社保目录外的全部12种高价抗癌特药,为用户提供确诊癌症后2年的抗癌特药供药保障和服务,“药神保”还同时发布了保障更全面的升级版,保费每月6元起,升级版覆盖了目前国家批准引入的所有抗癌特药,若用户在保障期确诊为癌症,升级版提供3年的供药保障和服务。

泰康在线CEO刘大为认为,“通过社保+1元的方式,可成为社保的有利补充,帮助癌症患者更好的规避患病所需承担的风险,希望能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普惠商业险带来的福利。

微保CEO刘家明表示,“抗癌特药的高价和供应挑战,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为社保助力,为患者解忧。通过社保+1元的极致产品体验,助力构建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让普惠的‘药神保’服务千百万家庭。”

“癌症虽然不可避免,但也并不可怕。秉承服务为荣的企业精神,力图让最先进的抗癌特药服务最广泛的用户,造福于民。此次通过和微保、泰康在线合作,希望让国人都能树立科学的防癌抗癌理念。” 镁信健康CEO张小栋表示。

据悉,“药神保”首批对受邀用户率先开放。暂未开放的用户,可通过搜索“微保”小程序免费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