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晁晓娟: 2019年B端和C端 都会对保险更加认可

发布时间:2019-01-08 12:03:5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变革是为了让行业更好的发展。我们看到了变革带来的进步的成果。不论是保险科技还是保险产品的创新,都让我们看到了新的变化带来的行业进步。

保准牛CEO 晁晓娟

2018年,在席卷而来的AI浪潮中,如何升级、跟上时代脚步是每一个企业必须思考的问题。对于保险业而言,也充满了机遇和挑战。如何利用新的技术和科技的力量去推动和适应科技的发展进步,是我们值得思考的事情。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如何应用到客户服务上,一直是保准牛探索的目标和方向。

保准牛通过AI和大数据驱动的智能保险支撑平台来解决,通过数据化算法和产品化形成动态迭代的反馈闭环。并且让数据持续在线和流动,算法模型可以不断地被训练和学习,并且让决策也可以越来越自动化,传统决策分析,往往是静态数据分析,拿到数据以后,分析人员再做判断。而现在把这些规则加自动学习,更多的环节都从人工到半自动,甚至大部分自动化了。原来线下的核保变成线上实时核保、加保、动态推荐。同时在整个用户体验和运营效率上也不断的迭代优化,比如赔付和信用好的用户,我们可以更好的定价和增值服务。用科技赋能更多企业一直是保准牛坚持做的事。在企业服务方面,保准牛一直践行做每一个客户最好的合作伙伴。保准牛运用保险科技的力量、客户精准洞察、产品创新定制及不断积累的场景数据分析,并通过AI和大数据打通全链条,实现全环节赋能B端,让众多合作伙伴因保准牛的赋能而变得更安全、更保险。针对有个性化需求的大客户,保准牛会和客户一起去定制更个性化更安全的保障。而针对大量的中小客户,保准牛有专属的开放平台,产品、技术、服务都提供成熟的接口,也已经帮助数千家B端和保险产生合作。

展望2019年金融业发展,会更加关注合规、科技赋能和效率,且金融会深度融入更多的应用场景,这样一来,更多通过科技赋能金融以及提升金融行业效率的科技公司会有更大的发展。

如果用一句分别总结2018和2019,那么2018年是科技赋能保险,技术驱动保险,2019年则是无论B端和C端都会对保险更加认可,科技驱动的智能保险平台会在连接保险供给和多场景用户中进一步加持效率和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