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量子保A+轮融资成功 将持续深耕中小企业场景生态

发布时间:2018-11-06 13:16:4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苏洁】近日,互联网保险新科技平台量子保宣布完成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美股上市公司拍拍贷、西电天朗创投-聚卓资本、阿里创业元老等,并由上一轮老股东线性资本继续跟投支持。这是量子保继2017年7月完成A轮融资之后,资本市场对其在保险科技领先地位和核心竞争力的再度肯定,对团队实力、业务策略和增长空间的看好。

此轮融资之后,量子保将继续专注在中小企业“保险+服务”定制解决方案上的深耕,用创新保险科技和服务理念赋能中小企业,携手上游保险公司共同推动保险行业创新融合变革,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

在技术层面,量子保将加大在动态定价系统、大数据风控、人工智能等方面的研发投入,不断提升风控能力,优化投保理赔等全线上流程的极致用户体验;同时,吸引优秀人才、建全人才培养机制,提升产品研发和孵化能力,以更精准的产品满足当下及未来,零散、高频的企业和个人保障的需求;此外,量子保将继续探索为客户开发包括小程序在内的灵活创新的营销方式,助力中小企业获客、增收。用领先科技和创新产品赋能企业,帮助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产业健康发展。

截至目前,量子保在驾培、医美、教育领域的企业和个人,以及蓝领务工群体,都已经实现了覆盖。目前合作企业客户已达上千家,惠及数百万个人用户。

量子保创始人兼CEO汤鹏表示,“过去两年,我们通过大数据风控、动态保费等技术创新和快速高效的产品迭代,迅速打通了驾考、医美、出行等场景的保险业务,并形成行业壁垒,接下来,随着技术不断迭代,一方面我们深挖垂直场景的生态价值,比如为中小企业开发获客小程序,并孵化更多创新保险产品填补行业空白,扩大市场规模。同时,我们正在尝试采用全新的场景代理人模式为企业和自带流量的个人赋能,共同构建场景生态,创造更多产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