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理赔及时雨,客户说好才是真的好

——民生保险31万元赔案24小时内结案

发布时间:2018-06-21 09:46:1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王旭

民生保险天津分公司客户49岁的李女士,投保民生如意相伴两全保险B款(分红型)、附加额外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附加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3年多,近日被诊断为“甲状腺癌”。

公司运营部接到理赔报案后第一时间启动前置理赔服务,指导并帮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运营人员5月17日上门向客户收取了理赔申请,18日中午客户就收到了赔款,20万元重疾保额和11万多元豁免保费在24小时内结案。客户对此感到惊喜和感动,对民生保险及时周到的服务十分满意。5月24日客户家人携锦旗来到民生保险天津分公司,向分公司领导表达了由衷的谢意,说:“民生保险真的是一家非常专业的公司,一定要向我的亲戚朋友推荐购买你们的产品!”

民生保险这件快速赔付的案件有3个亮点:1.报案后启动前置理赔服务,指导并帮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2.责任明确即赔付(客户在门诊明确诊断癌症);3.总分联动,全程提速,快速到账。民生保险将更加努力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有温度的服务,更好地落实保险姓保,为更多家庭提供专业的保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