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全球地产互联网峰会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8-01-30 11:10:5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保网讯【记者 苏洁】1月29日,由全球不动产投资平台--有路主办的首届全球地产互联网峰会(GREIS)暨有路品牌和平台升级发布会在京举办。本次峰会汇聚了全球22国数百家开发商。

有路创始人兼CEO黄晓丹在峰会现场进行了有路品牌及平台的升级发布。黄晓丹重点阐释有路全面围绕“交易”和“资产管理”进行新升级的方式,并对有路“新资管、新金融、新产品、新入口”四大方面的创新和升级进行详细解读。同时还对全球不动产投资行业全球化、科技化的趋势进行展望。

有路联合创始人兼CTO卢超博创新发布了全球不动产大数据,展示了有路大数据跨国家、跨领域和实时性的三大创新。卢超博还向参会嘉宾及有路用户分享了《有路全球不动产投资大数据报告》,报告展示了全球不动产投资的热门地区和中国投资者的基本面貌,也从中体现出有路全球不动产数据分析体系及在线资产管理的创新模式。

本次峰会共进行三场圆桌论坛,对全球不动产行业最为前沿的议题进行探讨。在主题为“房地产+金融引领投资新趋势”的圆桌论坛中,有路金融VP张德明与论坛嘉宾一同对以海外房产基金为代表的“房地产+金融”融合发展新方式进行了深刻探讨。主题为“AI与区块链技术创新赋能全球不动产”的圆桌论坛,聚焦全球最热的技术和行业话题——区块链,全方位展现“区块链+全球不动产”行业巨变。在有路合伙人兼VP张议文的主持下,“中国购买力+互联网重构全球地产”圆桌论坛为广大投资者展现了互联网时代中国购买力与全球优质资产相连接的方式。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环节,有路同中东第一大开发商Emaar、日本上市开发商KI、巴菲特旗下房产经纪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阿联酋顶级开发商Deyaar、泰国发展最快开发商Origin、美国第一大住宅开发商Lennar在内的数十家全球顶级开发商现场进行了战略签约。

峰会最后发布了“有路全球地产人气榜”,共包含全球最具人气地产品牌、全球最具人气地产项目、全球最具创新房产基金三大奖项,由超过10万有路用户投票提名并决选出获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