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车车科技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2 08:39:15    作者:苏洁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记者 苏洁】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2月3日在浙江乌镇开幕。车车科技作为保险科技领域的代表受邀参会。车车科技CEO张磊表示,过去这几年可以说是中国互联网行业(数字经济) 发展的黄金时期,强调“开放共享”,积极搭建中国与世界互联互通、共享共治的平台,能弥合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也是在为全球互之间的数字鸿沟,联网的治理贡献中国力量,向世界呈现“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中国方案。

据了解,目前,车车科技可在线提供50家保险公司的产品,连接300家互联网公司流量场景,服务500万代理人群体。作为行业的尝试者和探索者,车车科技利用保险科技创新,向保险业提供开放、共享、智能的平台服务,致力于用技术手段降低成本、提升效率、改善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