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众惠相互“会员共治” 理念落地临沂

发布时间:2017-11-28 13:38:4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本报讯【记者 苏洁】

11月21日,众惠相互在京披露其开业以来在物流供应链领域所开展的相互保险模式探索和已经取得的创新成果。

据介绍,众惠相互自年初开业以来始终专注物流行业,致力于通过相互保险更好地服务物流产业链上的小微企业和个人。今年5月,众惠相互推出了首款线上大货车司机相互保险计划,初次试水该领域。经过近5个月的准备,众惠相互在线下也找到了相互保险的“典型场景”。在我国北方商品交易集散中心和电商出货中心的山东省临沂市,与当地有意通过相互保险方式实现风险保障的物流企业,共同推出了针对大货车司机意外保障的定制产品——“中国物流之都驾乘人员意外伤害互助计划”,预计该计划首批将为5家物流公司的8000余台大货车提供相互保险服务。而这一计划的一大特色,就是将“会员共治”的理念真正付诸了实践。

对于“会员共治”理念,众惠相互董事长李静说:“我们不是为了相互而相互,我们是希望通过发挥相互保险的机制优势,真正做到填空白、补短板,解决现有的保障痛点和难点,真正让会员参与到保障计划的管理中来,在有效管理风险的同时,真正实现‘我的保费我做主’,给会员带来更好的保险服务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