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保博士TV2017年度影响力盛典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8 13:37:4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本报讯【记者 苏洁】

11月18-19日,由保博士主办的中国保险领袖跨界年会暨保博士TV2017年度影响力盛典在京举行。保险行业大咖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00名保险精英出席。

本次年会以“跨界融合,共享尊荣”为主题,会上,专家们一致认为,在互联网全面渗透的时代下,保险行业将全面迎来跨界时代,从社会形象,品牌传播到营销服务,都需要与其他行业进行全面融合,实现跨界经营。

保博士平台创始人冯世博在发言中表示,跨界即创新,创新引领未来。保险人应满怀对国家、对民族、对社会、对行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据悉,保博士平台创办于2015年9月,由100多位保险业内营销精英、团队长、知名保险咨询培训师联合发起成立,目标是服务800万中国保险营销人,定位是做保险品牌传播以及保险培训。

会议期间,还颁发了2017年度中国保险营销领军人物、中国保险十大影响力总监、诚信服务明星、十强理团队、“三高”品牌营业部、百强理财顾问等12项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