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安心互联网车险签单保费近1亿

发布时间:2017-08-01 10:03:24    作者:苏洁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6年9月,安心互联网保险正式拿到车险批文,在北京、深圳、广东三地经营车险业务。目前,安心互联网车险的签单保费已逼近1个亿,月均实现120%增长。

如果结合车险的试点数量,再从保费数据上对比,安心互联网车险实现了1个亿的小目标。“费改之后,互联网车险价格优势不再凸显,互联网车险若想要赢取消费者,就必须重视服务创新”,安心互联网保险总裁钟诚则将此成绩归结于服务领域的探索与创新。

据悉,安心互联网车险通过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再造了保险业务全流程,用户通过1部手机就可以完成购买、报案、理赔。以理赔为例,通过大数据和反欺诈模型分析筛选可靠用户,安心互联网车险默认通过筛选的优质客户,实施举证倒置,简化了理赔流程。消费者出险时只需手机拍摄事故现场照片并上传,无需等待现场查勘,即可实现在线核保与理赔。

与此同时,安心互联网车险异地出险可全国通赔,客户只需打个电话,在保险金额范围内,即可根据客户授权,参与处理医疗费用事宜,预赔付前期医疗费,还可为客户提供现场调解、住院定期探视、重大伤残鉴定陪同、医疗救援指导,以及人伤理赔,司法咨询等全程指导服务,让服务能够更好落地。

另据了解,安心还成立了35家遍布全国的服务中心,并与8000多家公估公司、第三方修理、代驾、保养等增值服务商达成战略合作,以对接线上服务落地。线上线下结合,为安心互联网车险发力,提供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