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城市中的护卫队 ——“查勘使者”

发布时间:2017-05-04 10:04:1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案情简介:

2017年4月27日下午1点27分,正是太阳火热的时候,平安产险辽宁分公司查勘员张博像往常一样在自己的值班区域巡视,在接到好车主报案后,第一时间赶往事故现场,与此同时,另一个场景,王女士在长江北街46号,中石化加油站里刚放下手中的油枪,系好安全带准备去赶往下午的公司会议,就在驶离加油站的时候,因为转弯太急剐蹭到了加油站的护栏上,赶忙拨打了95511全国报案热线电话。

处理过程:

张博接到了派工电话,马上联系车主确认位置,并指导王女士点开了平安新推出的线上H5报案链接,通过准确的导航定位第一时间确定了车主的案发地点,定位1.3公里,大约需要6分钟,凭着平日里的观察,绕小道成功躲过了两个红绿灯,还有20米的时候已经看到了目标车辆,点击到达按钮,停车,拍下第一张照片,看了一眼时间,用时大约5分钟,对比碰撞痕迹符合之后与车主简单沟通下事故经过,进行拍照并告知王女士理赔流程,约定修车地点,整个环节大约10分钟。就这样整体查勘环节结束,他耐心告知王女士,后续有什么不懂的及时联系他。王女士连忙竖起大拇指,表示平安的理赔速度简直堪称国内一绝!让她大开眼界,并表示后续一定还会在平安续保继续做平安的忠实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