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简单安心 坐享式理赔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7-05-04 10:01:0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案情简介及处理过程:

2017年4月25日,客户高先生在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出险,发生单方事故,由于雨天路滑,车辆掉入路边沟中,致使底盘受损无法行驶。平安产险辽宁分公司查勘员接到报案后仅用时9分钟就到达现场,第一时间帮助联系救援车辆,将车送到合作修理厂维修定损,修理厂通过自助理赔系统定损完毕后,通过自助系统递交理赔材料,将赔款实时打入客户账户中。

车辆维修完毕后,正值高先生出差在外地,妻子不会开车,暂时无法取车。合作修理厂了解情况后,推荐高先生使用平安坐享式服务,送车上门,e代驾直接将车送到客户家楼下。极致便捷的服务不仅受到客户点赞,也得到了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坐享式”理赔服务在辽宁地区属首创,在行业中实现了无法超越的理赔服务,树立了良好品牌形象,助力品牌美誉度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