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安富保在京举办“互联网+家庭保险”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6-12-29 22:25:35    作者:苏洁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保网讯【记者 苏洁】 12月29日下午,由互联网保险家庭保险服务平台——安富保主办的2016“互联网+家庭保险”媒体分享会在北京举行。针对互联网保险现状,本次分享会重点聚焦在互联网保险3.0时代,家庭保险服务如何建立自场景模式。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副教授陈华、慧保天下创始人胡琼、以太资本奚玉莉女士应邀出席。


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副教授陈华分享家庭保险理念。

据了解,安富保主要面向F端(Family)客户,通过对产品的专业筛选,创新组合,个性定制,为每个家庭提供更好的家庭保险解决方案。

安富保CEO付丽娟表示,“每一个家庭都需要保险,那么对家庭保障来说,保险就是刚需,但因为种种原因,使得用户对保险是家庭保障必须品的观念和购买习惯并未广泛形成,而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为传统保险行业的变革带来了机会和挑战。”

随着大量与互联网相关的新场景衍生的保险产品慢慢渗透到人们的生活当中,与平台保险相比,场景保险的核心优势在于可以极低的成本满足海量用户的碎片化需求。安富保所做的是一方面围绕家庭风险需求,针对家庭健康、意外和财产三大板块,对产品进行精心筛选、重组和优化,为每个家庭提供最合适的家庭保险产品;另一方面,投入时间和成本,进行资源整合和跨界合作,配套保险产品提供多种服务,满足一个家庭在健康医疗、旅行、理财、消费等各种场景下的需求。此外,安富保还将注重运用大数据分析,更好的定位用户需求,实现保险产品的量身定制和智能投保。

分享会上,安富保首席产品官杨浩旭介绍了安富保目前的“安富保”和“安富星球”两个产品。前者作为产品供应中心和运营核心,为C端用户提供从产品选择、购买、投保支付、理赔协助到增值服务等环节的一站式综合互联网保险服务。后者则是安富保的工具,其拥有的开放平台系统在为有保险需求的互联网应用平台提供综合保险产品供应和专业解决方案,让保险服务真正惠及每个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