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江苏南通五家保险公司向社会承诺 千元以内人伤事故理赔无需单据

发布时间:2016-04-12 10:52:20    作者:程文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程文

2016年3月21日,江苏南通市人保、国寿、平安、太平洋和紫金五家财产保险公司一致向社会承诺:南通市区1000元以内的轻微人伤交通事故无需保险公司理赔员到场,无需单据,只要处理民警在交通事故认定书中注明,保险公司直接向当事人支付赔款;10000元以内,交通事故认定书、门诊病历和发票等手续材料齐全,保险公司即可快速向当事人支付赔款;损害赔偿超过10000元的,可通过处理民警与保险公司理赔人员沟通联系解决。

目前,南通市公安交警部门已与五家保险公司理赔机构明确协作机制。与此同时,交警部门正积极与市区其他保险公司联系,争取今年上半年将这项便民服务扩展到在南通市区设立分支机构的所有财产险保险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