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新疆人保财险快速理赔校园方责任险

发布时间:2016-04-12 10:51:11    作者:张飞 周旋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张飞 周旋

3月25日,新疆乌鲁木齐市某小学发生一起在校学生猝死事件。截至3月28日,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营业部接到报案后,仅用了3天就将20万元赔付到学校,促进校园的和谐稳定。

事发当日,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营业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赶赴学校,迅速进行查勘定损。经过现场查勘,确定此次事故属于保险责任后,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营业部立刻开通绿色理赔通道,紧锣密鼓地进入赔款程序。相关工作人员加班收集资料,办理后期各项理赔手续。在事故发生第3天,将20万元的赔款支付到学校账户,并积极参与后期事故处理工作,有效维护了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得到了政府、学校及学生家长的肯定。

多年来,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连续统保全疆所有中小学生校园方责任险,并一直以做好保险服务为己任。2015年,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为全疆350万中小学生提供1050亿元风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