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海盐人保财险快速介入重大交通事故保险理赔

发布时间:2015-08-25 09:27:34    作者:胡剑雄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胡剑雄

8月19日早晨5点30分左右,在浙江海盐东西大道西场路口发生三车相撞的重大交通事故,致4人死亡、3人受伤。案发后的上午9时47分,海盐人保财险理赔查勘人员接到95518查勘指令后迅速介入调查,展开理赔工作。理赔查勘人员到现场时,被困人员救援工作已经结束,伤者已分别被送往海盐人民医院和海盐中医院治疗,其中2人伤势较重,在ICU重症室紧急救治。

理赔查勘人员先后赶往县交警大队和两家救治医院,经询问交警得知,该重大交通事故的原因是从桐乡驶往乍浦嘉兴石化的重型半挂牵引车驾驶员因疏忽大意,在事发地段不慎撞到前方等红绿灯的小轿车,致使小轿车撞击停在前方等红绿灯的集装箱货车,导致小轿车严重挤压变形,车上人员四死三伤。截至发稿,据医院传来消息,两名重伤者经手术救治,目前生命体征平稳,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悉,肇事车辆于今年5月24日向嘉兴人保财险投保交强险、车损险和100万元三者险,经初步估损,本次事故损失已超过交强险及商业三者险限额,总案值超过500万元,是今年以来在海盐境内发生的伤亡人数最多、损失金额最大的交通事故。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事故责任尚未认定,海盐人保财险将密切跟踪案件调查的进展情况。